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YZH

[原创]大家来谈音乐史——从音乐史角度来看电子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2-28 15: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特勒还用音乐作为战争的前奏呢,现代人教音乐还能作为致富的手段---知识经济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3-5 2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看了几遍了,主要意思知道了 还是有的地方不太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7:58
  • 签到天数: 64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6-7-22 2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俺进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7:30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12-7 16:0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中国电子琴信息网-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 )

    GMT+8, 2017-12-18 05:39 , Processed in 0.19077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