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762|回复: 25

S550钢琴家节奏随手演奏《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声与微笑》(附节奏下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20 07:18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6-28 09: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为你弹琴 于 2014-6-28 09:33 编辑

    这个钢琴家节奏转自美得理A1000,挺不错的,可以演奏很多中速的曲子。
    让我们荡起双桨 这个曲子其实是2/4拍的,所以,中间有一个地方用4/4拍演奏的话会有点错拍(这个钢琴家节奏是4/4拍的),大家就凑合听吧
    1. 让我们荡起双桨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pOulPUcDmU/


    2. 歌声与微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rKhFb8NIKw/


    点击这里下载节奏(注:仅供雅马哈S500以上的琴使用,其他牌子请自行转换)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0 收起 理由
    jchy507 + 20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10 21:2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6-28 2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ojiao 于 2014-6-28 21:31 编辑

    坐沙发。这一学期,在6月24号结束了。这一期我没有领奏任务。自己选了一曲,也刚好是《让我们荡起双桨》。选的是刘织(是火旁的)曲。刘啸辰写谱的代复调性质的那一曲。练了近一月,在家里面弹得还算可以听,结果是一上场就紧张,第二遍的上半段,左手根本就不听使唤,那17个小节.不知道是怎么混完了的。草草收场。哎,太憋闷了。想起都脸红。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难度还有一点大啊。这一期老师教的分解和弦,难一点的是循回巴音,应该是掌握了。          在论坛听了《挥着翅膀的女孩》。这一个假期想学习yeming888的伴唱方式。这两天,就是用的《歌声与微笑》在练习。从最简单的学起。自己给自己加点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3-23 15:5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6-28 23: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我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2 23:46
  • 签到天数: 10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6-29 0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节奏很给力,为老弟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20 07:18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08: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luojiao 发表于 2014-6-28 20:40
    坐沙发。这一学期,在6月24号结束了。这一期我没有领奏任务。自己选了一曲,也刚好是《让我们荡起双桨》。 ...

    《让我们荡起双桨》这个曲子有弱起小节,同时还是2/4拍,如果使用琴上的节奏的话很容易会节拍错乱——因为琴上根本没有一个节奏是真正的2/4拍,乡村组那个2/4拍也是用4/4拍的拍号做的!
    以后台上表演,建议选那些节奏感比较强的、非弱起小节的曲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20 07:18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08: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jchy507 发表于 2014-6-29 00:36
    这个节奏很给力,为老弟辛苦啦!

    大哥可以试用一下,如节奏有问题可以向我反馈,我可以调整。前奏III和尾声III是空的,因为美得理A1000只有两前奏和两个尾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10 21:2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6-29 20: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ojiao 于 2014-6-29 21:01 编辑
    为你弹琴 发表于 2014-6-29 08:25
    《让我们荡起双桨》这个曲子有弱起小节,同时还是2/4拍,如果使用琴上的节奏的话很容易会节拍错乱——因 ...

    那个弱拍开始我倒是不怕,我现在的问题就是一个人表演就紧张得很。假如是哪一小段自己感觉要难一点,需要重视,那就成了心理障碍,一到那里就不顺。上台一紧张,脑袋就空白一片了,平时比较顺的,就过得去,那一段后来弹顺的,就糊涂了。心理问题。   这一期学分解,已经没用琴上的节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29 21: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给力。。非常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2-17 07:37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7-1 1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版主又给雅马哈琴友带来福音。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8:50
  • 签到天数: 60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4-7-4 1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谢谢楼主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闻头条上一条 /3 下一条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中国电子琴信息网-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 )

    GMT+8, 2018-11-14 06:30 , Processed in 0.187114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