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Ray2000

★★★最全的电钢琴音色对比(2004版)★★★[更新日期:2008年8月8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8-28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cvp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9-15 18: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PX100,300的音色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10-7 0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M-Audio的KeysPro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10-20 18: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大哥你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7-7-1 03:13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05-10-26 15: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 [B]mr_dzq[/B] 在(2005-8-28 14:59:00)[B]的发言:[/B]

    cvp呢
    新加入YAMAHA CVP-3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10-29 16: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反复听了多遍,就没有找出一个比较差的,听上去都很不错,怎么会是这样呢?
    请RAY2000讲讲如何鉴别这些音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7-7-1 03:13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05-11-2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 [B]abc2507[/B] 在(2005-10-29 16:43:29)[B]的发言:[/B]

    偶反复听了多遍,就没有找出一个比较差的,听上去都很不错,怎么会是这样呢?
    请RAY2000讲讲如何鉴别这些音色?
    abc2507你说的很多,其实我也有和你一样的感觉。从这些录音中,一些合成器的钢琴音色还是可以听出和电钢琴的钢琴音色上的差别,但也仅此而已,要想再更近一步分出哪个音色好哪个音色不好几乎很困难了。我想这可能是因为这个midi文件不是很合适做音色示范用,我觉得更慢一些的曲子可能会把钢琴音色表现的更出色更全面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11-3 2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M-AUDIO PRO KEYS 88电钢琴


    http://down1.cndzq.com/demo/maudio_prokeys88/A_Bass_Demo.mp3
    http://down1.cndzq.com/demo/maudio_prokeys88/Clav_Demo.mp3
    http://down1.cndzq.com/demo/maudio_prokeys88/FM_E_Piano_1_Demo.mp3
    http://down1.cndzq.com/demo/maudio_prokeys88/FM_E_Piano_2_Demo.mp3
    http://down1.cndzq.com/demo/maudio_prokeys88/Grand_Piano_Demo.mp3
    http://down1.cndzq.com/demo/maudio_prokeys88/Pad_Demo.mp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11-13 16: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 [B]abc2507[/B] 在(2005-10-29 16:43:29)[B]的发言:[/B]

    偶反复听了多遍,就没有找出一个比较差的,听上去都很不错,怎么会是这样呢?
    请RAY2000讲讲如何鉴别这些音色?
    800美元以上的琴呢,音质有比较差的,那个公司还不得早关门了呢。。嘿嘿。。

    我是业余水平的新手,希望能看到LZ有性价比高的电钢推荐。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5-11-20 2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加入PX系列,对坛友们购机会有所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闻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中国电子琴信息网-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 )

    GMT+8, 2019-1-24 08:33 , Processed in 0.152588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