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zhw63

剧院魅影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9-5 23: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fsz 发表于 2014-9-5 12:30
请发我一份谱子和音色吗QQ252297255

fsz 老师,己发qq mai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0 11: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可以给我一份嘛?我的QQ是745423833.。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3 1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月韵 发表于 2014-11-20 11:40
额可以给我一份嘛?我的QQ是745423833.。谢谢了

己发,请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9-11 20:38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1-27 21: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可以麻烦发给我吗?谢谢!447668348@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8 21: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ihan0701 发表于 2014-11-27 21:17
    我也想要,可以麻烦发给我吗?谢谢!

    已发,请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9-11 20:38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1-29 22: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啦!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2:03
  • 签到天数: 93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12-15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我也要谱 和音色 感谢!431297430@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6 22: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亮仔 发表于 2014-12-15 21:36
    您好 我也要谱 和音色 感谢!

    己发,请查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2-24 17: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4 22: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hi, 好久不见了。最近怎样?学习也忙了吧
    前几天刚欣赏过你家“茄子”弹的二首曲子,大概是动漫和游戏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闻头条上一条 /2 下一条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中国电子琴信息网-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 )

    GMT+8, 2019-3-22 07:23 , Processed in 0.19860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