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键盘 - 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071|回复: 1273

[YAMAHA] 雅马哈S650中国音色包/民乐包下载!还没有民乐包的朋友赶紧来下载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15: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购买主题 已有 61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80 枚金币 才能浏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6: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师辛苦,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7: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wkaxiou 发表于 2014-5-7 16:20
恩师辛苦,感谢分享!!

您应该早就安装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7: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650的700可以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8: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8: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s700能用吗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亮子00 发表于 2014-5-7 18:25
s700能用吗

谢谢楼主

只有650能用,s700就别想了@!琴太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1: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1: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2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器 发表于 2014-5-7 21:34
只有650能用,s700就别想了@!琴太老了。

是的,S700都不支持音色扩展,不可能能用的。连S950都用不了这个,因为格式有差别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01: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很想要这个 不知是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0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行不?希望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02: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我给力80金币了 但是没下到要的东西,给个解释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0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回复了 也没看到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8 0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wzg995674087 发表于 2014-5-8 02:05
晕哦 我给力80金币了 但是没下到要的东西,给个解释 谢谢!

请看顶楼的中文指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个,就是有点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恢复了,咋么还不出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08: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弹琴 发表于 2014-5-7 17:20
您应该早就安装了吧??

呵呵,安装了,正在尝试、摸索中,很多地方得向您请教学习哦,谢恩师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闻头条上一条 /2 下一条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Archiver|手机版|第一键盘 - 电子琴信息网 - 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 )

GMT+8, 2021-5-18 00:25 , Processed in 0.211548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