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64|回复: 49

[新品] 全国首发:国内首批上市的PSR-S975/S775到货开箱报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 13:49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8-14 19: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烧鸡 于 2018-8-14 20:24 编辑

    到货几天了,一直在忙,没时间玩,也可能是年龄大了,没激情了懒得开箱,呵呵!傍晚不忙了,开个箱,大约有十年不发贴子了,手有点生,大家凑合看看吧,上图!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20 收起 理由
    顺祥 + 220 坐等楼主上图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 13:49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8-14 2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去玩一会儿,弹几首老曲子怀念一下青春,毕竟这个论坛是我逝去的青春的一部分,是一段不可抹去的记忆,所以拿到货还是想在咱们论坛发个开箱贴,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只是没有了写评测报告的激情。呵呵呵!大家想看什么、听什么可以跟贴説 ,我有时间的话尽量满足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20 17:44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8-14 2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哇…好久没见烧鸡咧,别来无恙~?潜水这么久,出来换口气就是这么一个震撼天地的帖子哇…羡慕嫉妒木有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17 12:41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8-14 2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和其他琴比较一下有什么优缺点,和大家个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 13:49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8-8-14 22: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时间应该是论坛第一长了吧?哈哈哈哈 !竟然还有老坛友记得我,竟然一瞬间泪目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9 13:54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8-14 23:5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候烧鸡兄弟好,恭喜烧鸡兄弟收获好琴。我也十来年不登论坛了,我原来的注册名都忘了,这是新注册的ID。印象中很久很久以前,常看您的帖子。祝福健康开心全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4 04:43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8-15 07: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的第一台975!祝贺你烧鸡朋友!!希望你有时间多介绍介绍!!!和你以前的琴作比较,供我等想换琴者参考。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15 08: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970比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06
  • 签到天数: 346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8-15 09: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楼主新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06
  • 签到天数: 346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8-15 09: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琴行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中国电子琴信息网-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 )

    GMT+8, 2018-9-20 01:09 , Processed in 0.507913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