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键盘 - 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08|回复: 9

如果您看着五线谱练好一个曲子,不改动乐谱,您会移调奏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3 10: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6 14: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oumociicc 于 2021-8-16 14:09 编辑

老师您好,无意中逛到这里,看到您写的东西,深有感触。我家孩子是从5岁半开始学习电子琴的,我觉得属于比较有点灵感的那种孩子,经常是老师带着顺一顺,一首曲子就学下来了,目前考完中央音乐学院七级,从小学五年级那个冬天考完七级,就没怎么摸琴,感觉这几年的学习,没有让孩子更热爱音乐,反而成为了负担,这背离了我们当时学习的初衷。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弄,好像除了弹琴,也没有别的能拿出来展示的东西了。求指点一二。现在孩子九月份上初一。
非常抱歉,由于刚来,不让我给您留言,我只能在您发的帖子下发言,希望能引起您的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19 23: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3 10:28:09 使用第一键盘发送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里,为什么我会感觉电子琴比钢琴难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3 1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琴是用耳朵学的,不是用谱子学的,和我们当初学说话一样,先是学会说话,然后才学识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5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5 11: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5 0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说得完全正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5 2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是学会说话,然后才学识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19 1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Archiver|手机版|第一键盘 - 电子琴信息网 - 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1 )

GMT+8, 2026-6-14 06:32 , Processed in 0.141845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