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147|回复: 19

[作品] 【龙的传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12 13: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6 09:02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0-3-12 14: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奏和音色用得都挺好,和王力宏的那个DJ版的感觉差不多。

    部分地方的和弦似乎可以改进一下,不然就感觉夹在DJ版和抒情版的中间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13 2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听,节奏也好棒,能放出这个节奏的下载吗,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2 09:04
  • 签到天数: 11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0-3-14 0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DJ版本真不错,当中的即兴发挥也很好,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3-14 0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 jchy507 在(2010-3-14 0:25:42)的发言
    这个DJ版本真不错,当中的即兴发挥也很好,支持你!


    多谢jchy507老师鼓励,请一如既往的继续给我指导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14 13: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29 15:23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0-3-14 16: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这次音色选用的很好 节奏挺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1 19: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该曲用的是什么节奏还有哪几种音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3-22 14: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 wubingte 在(2010-3-21 19:59:11)的发言
    请问楼主:该曲用的是什么节奏还有哪几种音色?



    我使用的是KORG的琴,节奏是经过多重编辑过的:

    节奏:dance----house garage中的1和2,对原鼓组和BASS音量进行调节,同时关闭不需要的伴奏弦乐。但是主打击乐鼓组用PAD进行了编辑,这个很关键,选择PAD中的sequence----drum disco1,同时编辑增加了guitar伴奏和solo伴奏。

    音色:即兴发挥的高音是synth2中的portamento lead;其余的是synth1中的big on,synth lead。

    2楼的朋友不好意思,我没掌握住自己编辑的节奏如何存盘导出,上述供参考吧。

    「该帖子被 沙万里 在 2010-3-22 15:04:08 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2 16: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 沙万里 在(2010-3-22 14:57:4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 wubingte 在(2010-3-21 19:59:11)的发言
    请问楼主:该曲用的是什么节奏还有哪几种音色?



    我使用的是KORG的琴,节奏是经过多重编辑过的:

    节奏:dance----house garage中的1和2,对原鼓组和BASS音量进行调节,同时关闭不需要的伴奏弦乐。但是主打击乐鼓组用PAD进行了编辑,这个很关键,选择PAD中的sequence----drum disco1,同时编辑增加了guitar伴奏和solo伴奏。

    音色:即兴发挥的高音是synth2中的portamento lead;其余的是synth1中的big on,synth lead。

    2楼的朋友不好意思,我没掌握住自己编辑的节奏如何存盘导出,上述供参考吧。



    谢谢你!听你这么一讲解,我基本知道该怎么编辑这个节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闻头条上一条 /4 下一条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中国电子琴信息网-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 )

    GMT+8, 2019-8-20 00:51 , Processed in 0.19626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