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kd

[试听]☆钢琴音色的各种类型采样详解及音色示范!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8-19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好强好强,这么专业,连试听都有,KD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5 03: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9-19 14: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开眼见,没有见过叱?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10-18 0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11-6 11: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12-1 21: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贴~~~~~~~~~~~~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19 0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精华,感谢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21 10: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很好帖
确实好帖
少见的好帖
真 *** 好帖
难得一见的好帖
千年等一回的好帖
好得不能再好的好帖
惊天地且泣鬼神的好帖
让人阅毕击掌三叹的好帖
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的好帖
让人奔走相告曰须阅读的好帖
让斑竹看后决定加精固顶的好帖
让人看后在各论坛纷纷转贴的好帖
让人看后连成人网站都没兴趣的好帖
让人看完后就要往上顶往死里顶的好帖
让人不间断地在各种场合重复引用的好帖
让人一见面就问你看过某某好帖没有的好帖
让人半夜上厕所都要打开电脑再看一遍的好帖
让人读过后都下载在硬盘里详细研究欣赏的好帖
让人走路吃饭睡觉干什么事连做梦都梦到它的好帖
让人翻译成36种不同外语流传国内外世界各地的好帖
让人纷纷唱道过年过节不送礼要送就送某某帖子的好帖
让国家领导人命令将该帖刻在纯金版上当国礼送人的好帖
让网络上纷纷冒出该帖的真人版卡通版搞笑版成人版的好帖
让人在公共厕所里不再乱涂乱化而是纷纷对它引经据典的好帖
让某位想成名的少女向媒体说她与该帖作者发生过性关系的好帖
让人根据它写成小说又被不同导演拍成48个不同版本的电影的好帖
让某名导演跟据此帖改拍的电影在奥斯卡上一连拿了11个奖项的好帖
让人大代表们看完后联名要求根据该帖的内容对宪法做适当修改的好帖
让人为了谁是它的原始作者纷纷地闹上法院打官司要争得它的版权的好帖
让各大学府纷纷邀请该帖作者去就如何发表优秀网络文学为题目演讲的好帖
让人为了该帖而成立了各种学会来研究并为不同的理解争得眼红脖子粗的好帖
让美国警察于今后逮捕人说你有权保持沉默还有权阅读某某帖子要不要啊的好帖
让本拉登躲在山洞里还命令他手下冒着被美军发现的危险去上网下载来阅读的好帖
让萨达姆被捕时被发现他随身携带的除了一把手枪之外还有的就是它的复印件的好帖
让比尔盖茨在懂事会上发给与会者人手一份该帖命令仔细阅读后才讨论其他事宜的好帖
让诺贝儿奖理事会破天荒地因该帖的出现而开会讨论一直决定今后设立最佳帖子奖的好帖
让联合国安理会决定将它译成宇宙语由中国神州六号升空后不断播放看有没有外星人的好帖
让人看完后Ie锁死连瑞星诺顿都没法修复只好格式化硬盘重装启动后主页显示的还是它的好帖
真是好帖子啊
阁下  字迹工整,
    文笔极佳,
    才思敏捷,
    过目不忘,
    十年寒窗,
    博学多才,
    见多识广,
    才高八斗,
    学富五车,
    文武双全,
    雄韬伟略,
    谈吐不凡,
    谈笑风声,
    高谈阔论,
    眉飞色舞,
    运筹帷幄,
    言简意赅,
    完美无缺,
    一针见血,
    远见卓识,
    义正词严,
    一气呵成,
    大显神通,
    出口成章,
    出类拔萃,
    出神入化,
    万古流芳,
    一本正经,
    一箭双雕,
    长篇大论,
    功德无量,
    力排众议,
    力挽狂澜,
    气贯长虹,
    气势磅礴,
    气吞山河,
    坚韧不拔,
    身体力行,
    空前绝后,
    视死如归,
    英姿焕发,
    奉公守法,
    艰苦奋斗,
    忠贞不渝,
    舍己为人,
    大公无私,
    一尘不染,
    一鸣惊人,
    叱诧风云,
    排山倒海,
    惊涛骇浪,
    雷霆万钧,
    惊心动魄,
    横扫千军,
    惊天动地,
    见缝插针,
    无孔不入,
    千篇一律,
    口诛笔伐,
    文从字顺,
  十全十美,
  无懈可击,
  无与伦比,
  励精图治,
  壮志凌云,
  高瞻远瞩,
  忍辱负重,
  盖世无双,
  龙飞凤舞,
  一丝不苟,
  身兼数职,
  日理万机,
  明察秋毫,
  英明果断,
  分身有术,
  孜孜不倦,
  吾等楷模
  …………
  在下对你的景仰之情有如滔滔长江之水,
  连绵不绝
  ……
  又如黄河泛滥,
  一发不可收拾
  ……
  嘿嘿
  惊天地!
  泣鬼神!
  感人肺腑!
  感人落泪!
  i 服了 u!
  长江后浪退前浪,
  灌水英雄代代出
  ……

  好贴。。。
  又见好帖。。。
  又见不是一般的好贴。。。
  好贴不是别的。。。
  好贴就是好贴。。。
  好是好贴的好。。。
  贴是好贴的帖。。。
  好贴不是别的。。。
  好贴就是好贴。。。

  曾经有人问我。。。楼主的帖子算不算好贴。。。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想起了一位传说中的大师---古龙先生的一段话:“。。。天涯远不远?。。。天涯其实一点也不远。。。因为人已经在天涯。。。天涯还远吗。。。”

  好帖啊。。。
  难得一见的好贴。。。
  楼主的文章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
  图文并茂。。。嬉笑怒骂。。。
  指点系词。。。激扬文字。。。
  带给我们的仅仅是视觉上的感受吗。。。

  大错特错。。。
  楼主的文章带给我们的是心灵深处的震撼。。。
  楼主的文章是宣言书。。。楼主的文章是宣传队。。。楼主的文章是播种机。。。楼主的文章带来的是读者的欣喜和系词的繁荣。。
  我对楼主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28 05: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如醍醐灌顶,听完那些DEMO后,进一步增强了偶买CLP240的决心~

重看了一遍P140的DEMO,终于明白为什么那曲子听起来那么悦耳了.....哎..看来偶的620是奏不出那效果的了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2-13 1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应该去做艺术人生之类的节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闻头条上一条 /3 下一条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中国电子琴信息网-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 )

GMT+8, 2019-6-26 00:03 , Processed in 0.22804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