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为你弹琴

[YAMAHA] 雅马哈S650中国音色包/民乐包下载!还没有民乐包的朋友赶紧来下载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6 09:02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8 0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wzg995674087 发表于 2014-5-8 02:05
    晕哦 我给力80金币了 但是没下到要的东西,给个解释 谢谢!

    请看顶楼的中文指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27 23:29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5-8 1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个,就是有点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27 23:29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5-8 1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恢复了,咋么还不出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9 08: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13 09:43
  • 签到天数: 14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5-10 0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弹琴 发表于 2014-5-7 17:20
    您应该早就安装了吧??

    呵呵,安装了,正在尝试、摸索中,很多地方得向您请教学习哦,谢恩师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9 06:2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5-11 0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早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6:41
  • 签到天数: 85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5-11 08: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6:41
  • 签到天数: 85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5-11 08: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2 16:43
  • 签到天数: 5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5-11 17: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分享,很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13 09: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雅马哈官方公布的那个呀如果是我就不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闻头条上一条 /2 下一条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手机版|Archiver|中国电子琴信息网-中国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 )

    GMT+8, 2019-3-24 17:35 , Processed in 0.191872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