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键盘 - 电子琴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89|回复: 14

[新闻] YAMAHA发布2个全新Tyros4高级伴奏曲风:Slow Jazz Ballad和Kids Songs 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9 23: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电子琴信息网第一时间消息:YAMAHA为Tyros4发布2个全新高级伴奏曲风:Slow Jazz Ballad和Kids Songs 2. 前者为慢爵士曲风,尤其适合演奏"At Last" 以及"Spring Can Really Hang You Up the Most"这类经典爵士乐曲;后者非常适合演奏经典儿歌,如"Row, Row, Row Your Boat" ,"Old Gray Mare", 加一些速度以后还可适合演奏"London Bridge" 和"This Old Man"等儿歌.

Slow Jazz Ballad



Kids Songs 2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00: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两个视频的顺序弄反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0 0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 发表于 2013-5-20 00:03
沙发~两个视频的顺序弄反了吧?

的确,已经修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0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第一次弄错也没关系~~~ 注意一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0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两个节奏不是很感兴趣啊,我用不上,呵呵。不过演示这位老兄的汗毛真的~~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4: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奏不错,虽然我不太用得上,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9: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T4更接近亚洲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搞教学的,好像没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3: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像没有发新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03: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YAMAHA为Tyros42个全新高级伴奏曲风可以下载的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05: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些Tyros4高级伴奏曲风:Slow Jazz Ballad和Kids是不是可以买了就加进Tyros4伴奏里面来用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23: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奏不错可惜不会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总有用到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8: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新闻头条上一条 /2 下一条

【重要通知】|申请友链|Archiver|手机版|第一键盘 - 电子琴信息网 - 电子琴在线论坛 ( 粤ICP备14036084号 )